close

2008/8/8 荷包大失血


最近真的是荷包大失血

8/5 買了2本「My COLOR」,

本來買了一本 封面為芸京+王子+陳楚河的「My COLOR」,

但是聽 ♬搖滾不死張小京♬  家族裡的京迷説

還有另一種封面是以芸京為單獨封面!!!

所以我就在給它敗家下去了˙˙˙  =   =

但內容真的很棒!!!

(而且 芸京快變成 My COLOR 一姐了!!!  XDDD)

 

另外的敗家則是我在小7預購的蘇打綠小巨蛋DVD已經來了~
(全名:
《2007年蘇打綠小巨蛋全紀實 4片DVD + 1本超美的現場攝影書/sodazine04》)

預購的價格($499)比原價格($699)還便宜  (詳情)

而且DVD的內容真的是太讚了!!!  還有贈送蘇打誌4!!!

只有499耶!!! 真的是暐哲老師瘋了˙˙˙

而且在好幾天前去跟小7店員說 幫我留的《蘇打綠小巨蛋全紀實DVDs預購海報》

今天也拿到囉~!!!    今天真的是太讚啦~!!!

 

不過下午 在家裡要用家裡的DVD機放蘇打綠小巨蛋DVD時
居然跟我說「no disc」 ˙˙˙ =     =|||
而且是連4片都這樣˙˙˙

而且它居然能夠聽蘇打綠《陪我歌唱》CD耶˙˙˙ 囧
為啥會這樣˙˙˙ 詭異˙˙˙ 

只好叫老爸看看那台DVD機了到底是怎樣了˙˙˙

 

8月到 年底前 荷包會在失血1.2次˙˙˙

會敗在芸京和《超偶》的合輯

芸京會出個人專輯(?)  還是和筆醬的單曲(?) 
還是專輯(?) 不確定 但會發其中一張就是了˙˙˙

但今天得到消息,《超偶》合輯明年才會發?!   黃偉豪無名  (2008/8/9 更新)


昨天(8/9)下午拿了《陪我歌唱》CD來聽~
聽完後,就放蘇打綠小巨蛋DVD,
沒想到它居然可以看了!!!!!!
好啦~既然可以看了,那就好啦~!!!

但是我不會調遙控,沒法看Bonus啊... >"<
只好問人方法 看看怎麼弄了...     (200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