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3 美術作品





這是我國3下學期的美術作品~  (不好看的話 請見諒~   )

美術主題是:服裝設計

不過我不太會設計衣服  老師有說可以以照片來設計~

所以 我就以芸京 青峰 雅婷 還有某J 的照片
          來當我的設計model啦~~  XDD

而且 我把作品完成後 and 讓老師打完成績後

在 6/2 (一)  以掛號的方式  寄給芸京~

6/2 (一) 那個禮拜  是芸京《超偶》冠軍賽的重要日子

我就想把那件作品寄給她  為她加油~!!!      



以掛號方式寄  真的好快!!! 

我在 6/5 (四) 還是 6/6(五) 去郵局問郵政人員
          問那封信 收信人有沒有收到了~

郵政人員說 那封信在6/3 (二) 就收到了!!!

真的好快!!! 我本來還在擔心信沒辦法讓芸京在冠軍賽前收到......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