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雨困住的城市

      詞曲/青峰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隻金魚游動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我不敢聽 聽著我的心虛
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你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你背裡 是讓人安心的風景


被雨困住的城市 收錄於 / 蘇打綠第二張專輯 《小宇宙》 /2006
            / 蘇打綠第四張專輯 《陪我歌唱》(小巨蛋演唱會LIVE CD) /2008





線上收聽 / ezPeer+  KKBOX



颱風天很適合聽這首歌 還有交響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