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3 登記分發

今天是登記分發的日子,

學校公佈用登記分發的時間有2梯次,

一個是早上8點~中午12點,  另一個是下午1點~4點,

本想下午1點再去學校,

結果起床下樓 邊吃早餐 邊看電視時,

老師居然打電話來說 要我馬上去學校辦理登記分發的東西......

我就跟他說:「下午1點就會去學校辦理。」

結果他說:「大部分的人都辦理的差不多了 怕我下午才來辦 會有疏忽之類的...」

我又跟他說:「我家老爸在田裡工作 等他回來 跟他能拿辦理費用。」

結果他就說:想辦法現在去跟他拿(費用)。」


哇哩勒...  真的是... 
盧  =   =


 
那這樣我只好騎著我的卡打車去田裡找老爸拿費用... 
(還有拿志願卡給他簽... 囧  7/22 晚上忘記給他簽... )



拿完費用後 就騎著腳踏車到學校...

到學校圖書館辦理登記分發~

本來我只填了 北家的廣設 文興的综高  還有彰商的廣設...
 
(不知道彰商會不會上榜... 分數很高 但還是冒險一試... )

但拿給導的看後  他說最少要填5個

所以我只好跑去教務處用電腦  去多填了2個...

一個是員商的综高 另外一個是北家的综高...


我以第1次的分數報登記分發  希望能上北家的廣設!!! 

( 第1次分數為175分 第2次分數為160分
只能期望第1次的分數 能夠報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