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這天

我早上滿滿期待著回家後去小7拿打綠專輯

回家後想説先開電腦看看打綠板上的打粉的心得

結果,電腦被老弟鎖碼

非常的氣,但他留在學校做壁報
只能等他回來解碼


等了半小時以上吧
我要求他解除電腦鎖碼
他不肯
我還是一直叫他解碼
叫了大概有3、5分鐘後,休息,先在老姊旁看她玩電腦

之後又叫老弟解碼
仍然叫了很久,不肯


老爸回來,看到我和老弟雙方氣呼呼
他知道老弟鎖電腦不肯解碼後
也叫老弟趕快解碼,老弟還是杵在那裡完全不肯解碼

老爸就不爽,把電腦的資料匣抽出來,説
「拎攏免想袂玩了 吼拎生電腦 購一底剎 
我做空愧等來 用袂累死 購袂聽拎案內剎 以凹攏免象袂玩啊!」
 (你們都別想玩了 讓你們玩電腦 還一直吵
 我做工作回來 快要累死 還要聽你們吵 你們都別想要玩了!)

老弟這時才緊張的説 好啦好啦我解啦



已經沒用了!




聽到沒有電腦可以玩,所有資訊就此都會斷了
我,哭了


家裡沒有第四台,看到打綠的機會已經少之又少
如果再加上斷了電腦
我真的會不知道怎麼取得他們的資訊......




因為學校發了一張檢查眼睛的調查表
今天本來就訂好老爸帶我去北斗的眼睛診所看

雖剛剛發生了事
我也只能帶著悲傷先去洗澡
洗完才能去看醫生


看醫生回到家後 才8點半左右
本想再出門去小7拿專輯
可是鐵門已經被老爸關起來了......


每次他都説
我們這裡有很多戶人家都已經關門了
我們都還不關門

怕什麼晚上會有壞人還是啥的 都很早就關鐵門


有必要那麼早 就要關門嗎?


老古板思想 講過很多次 改不了





所以今天中午我才去小7取《夏/狂熱》專輯



本來9/11
可以開開心心的一邊聽著新歌 一邊玩電腦


卻變成這樣



外加遇到

老古板




後記:

抱歉,有些昨天(9/11)該回覆的回應,今天(9/12)才回覆

還有,
因為打綠臨時(9/11)公佈了今天(9/12)下午1點在台北的簽唱會

我沒辦法上來公佈訊息讓大家知道,實在很抱歉!


昨天(9/11)最可惜的是,
可愛的主唱在9/11凌晨1點多上來PO文、上來玩
本來昨天傍晚就可以看到他的文章的
卻到今天才看到......







後記的後記:

現在能夠用電腦,是因為老爸説看我們的表現
表現好的話,就可以玩,玩一個半小時



我已經大概玩了快4小時了吧
我想我大概也快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