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學校真的受不了做後面的那群「假搖滾區 真吵雜」的人
「經濟與商業環境」老師在前面講課
他們還一直再後面聊天 講五四三的

老師已經説上課可以踴躍發言 但不要收不回來

還是一直講......

下課的時候
還待在教室裡大聲聊天 甚至尖叫
吵死人了

這裡是二仁 應用日文科教室 並不是菜市場好嗎?

還很喜歡在説完話後加「是不是」啥的話

加那些話,並不會強調事情,只會增加你們更吵好嗎!!!



你們因為沒有喜歡或是適合的課程
就只好來選應用日文
那也請你們可以不要在上課的時候 一直吵鬧好嗎?

既然 你們選了應用日文
你們就必須花費力氣被日文、英文單字
考試本來就是必須的
不要在那邊盧老師下次在考 或是都不要考


小考 考差了就該罰寫,也不要在那邊叫叫叫,吵死了
如果你們當初用點心去背記它們,説不定就不用罰寫了
自己不背,是自找的,不要在那邊怪東怪西、怪老師!






禮拜二下午第二節體育課
老師繼上次的訓練後
這次是跑樓梯 3趟(本來是5趟 後來時間不夠 才改為3趟)

一趟2樓層

在大太陽下跑,跑完剛好下課回到教室,
上數學課時,我人就開始不舒服

當時老師和大家在聊H1NI和學校好像有一名同學已知有感染且防護中的事情

之後我就和我後面的同學説我有點想吐

那位同學就馬上拉她的桌子往後......
(有必要那麼大驚小怪嗎? 我只是有點想吐而已)

然後她舉手
和老師説我想去健康中心

而且不僅同學 連老師也説我的臉很蒼白
 

然後 翊綺就和我去

但其實 當時我沒有去健康中心
我是去在我們教室旁的廁所洗手台吐
只有吐一點點
人也感覺好多了

吐完後 就回教室了

我就跟老師説我吐完比較好了

他就問説為什麼不去健康中心躺
如果是他 他就會去躺

(因為老師他當天人不舒服,整個身體起紅疹,很癢一直抓,還抓到流血)


(我當時OS:我和老師的狀況不一樣啊...
而且我不想為了去一樓的健康中心,再爬4層樓,這樣我會更想死......)


我在猜想,
或許是我那天中午飯後吃了昨晚去看醫生(喉嚨痛)的藥
加上激烈運動

身體才會不舒服......



後來身體就恢復了





禮拜三下午
到禮堂參加學校每學期都有的「開學祈福禮」

我們學校是天主教學校

所以有一些既定儀式

儀式中有個是放、唱歌(加上投影片)(忘了這個步驟叫什麼了......)

學校很喜歡放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其實 我都把這首當成打綠版的 哈哈XDDDDD

另外還有放楊培安《我相信》



現在二年級 座位在中間
冷氣都吹不到 好熱 背都流汗:(



祈福禮結束後回教室 開班會
司儀是玳昀

玳昀 雖然她有時會不太正經 但她真的沒有機心
可是班上就是有很多人故意找她麻煩......


後來開始討論班服
討論班服要什麼顏色當底
亮綠
不過很少人投票......


且 班服的圖樣本身就很花了(顏色)
雖然我是喜歡綠色
但 我覺得如果再搭配上其他太過鮮豔的顏色 會更花
而且班服製作起來會花上3、400元以上





****禮拜四整個很開心隔天的到來**** 





星期五在學校很開心地等待回家拿專輯

沒想到...
(詳見上篇)


想跟老姊借電腦,她還説不要借
借了怕會被老爸罵

很好,那下次不要有什麼要求,就不要來找我


雖然很喜歡《早點回家》這首歌
但我現在卻很不喜歡在家説話

家裡的人好像跟我八字不合,老是愛找我麻煩


待在家裡,
只是因為 有電腦玩、聽音樂、看電視
早上有電風扇、晚上睡覺有冷氣吹、
有飲料、有吃的

不然我真的不太想待在家裡
煩死了



昨、今天在加都不想講話,
會講話時 大多是跟著新歌一起哼唱罷了



下禮拜就要開始晚自習了

反正晚上9點半之後才會回到家



努力在學校讀完書後
回家應該可以上網吧





星、寶、庭娃或是其他打粉

有事的話
就先回應、留言
我回家後再回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