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陳奕迅被爆老婆吃醋報復

陳奕迅悄悄來台錄音,老婆徐濠縈則被香港《東周刊》報導和陳冠希同遊東京,全因陳奕迅和香港歌手謝安琪緋聞愈傳愈烈,老婆打翻醋罈子,所以和別的男人出遊,但日前他在台灣錄音室受訪說:「謝安琪的事我老婆問都沒問過,覺得是亂傳,不用理會。」指老婆完全沒吃醋。 

老婆很酷免解釋

陳奕迅表示和老婆互相信任,有時他想解釋,老婆還覺得沒必要,「我和我老婆的關係是她是男生,很酷的。」而他和謝安琪的緋聞,由於謝是香港知名的「媽媽歌手」,有一個兒子,他亂開玩笑說:「那個兒子是我的啦!」隨後才正經說:「其實我和謝安琪不熟,沒有私交。」 

撇清流淚為婚變

之前陳奕迅在廣州個唱上,報導指他三度落淚是因和老婆感情生變,他喊冤,「是流汗流進眼睛裡,刺刺的,我才用手去揉,被誤會了!」他強調自己是「哭不出來」的人,有人得獎會飆淚,他完全不可能,連拍電影,導演安排哭戲,他也要求:「可以改成『欲哭無淚』嗎?」他在台錄音的心情未受謝安琪緋聞影響,見到蘇打綠擔任他的合音開心說:「我有最大牌的合音天使耶!」一群人玩瘋了,還搞笑說要合組男子團體「163」(因身高都不到183)!

2009/8/26/賴怡鈴/
中國時報/綜合報導


某團被裱得很慘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