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8 好咖好歌在北家





因為北家今天60周年校慶

所以請到 閻韋伶 方炯鑌 還有 我最愛的芸京啦XD

(而且是第一次請歌手去唷~)


10點多就到北家的

一開始是北家和員農管樂社表演
好厲害 很好聽
有吹多啦A夢 小丸子 和鐵達尼號主題曲






終於輪到歌手們上場啦!





小喔 閻韋伶  好漂亮

唱了 新歌-我知道 代表作-傻孩子 (其他的歌 我忘了説 抱歉)

現場的和CD一樣好聽!!!!!!

本人也好親切

主持人Take 2位助理主持人(北家同學)

和北家的某位顏姓女老師 超好的 和小喔抱抱

超羨幕的!!! 

小喔還送新專輯給顏老師呢! 人超好的啦!!!







再來緊接上陣的是「好人˙壞人」方炯鑌~~~





唱了KTV熱門點播《壞人》 也超好聽(我辭窮了)

再來是組曲

一邊彈吉他一邊 唱「崇拜」「家後」唷  (其他歌我不熟 不知道歌名)


還工商服務 推薦二姐的DVD已經上市了XD








最後是超級壓軸啦~~~  張芸京!!!!!!





我站在舞台前大概第3.第4排的地方

不過 因為前面的京迷都長好高喔 (喔不 是我太矮囧)

所以拍照這回事 只有拍小喔 拍了10幾張就作罷了:(

而且應該也拍的不好





但是

第一次能這麼近看芸京  真的是太高興了啦!!!!!!


而且和其他明星來說

芸京真的很小一隻 而且很瘦~~~ 

還有超帥 超可愛的啦!!!!!!    




芸京現場演唱了 《找自己》 和 代表作《世界唯一的你》

超好聽!!!!!!  (再度辭窮Orz)



芸京因為要趕今天3點半在台北的活動
      (是『好事樂活音樂會』愛心義賣活動/台北信義威秀廣場)


所以演唱完 聊一下新專輯的消息

就趕場去了~



以上3位好咖都有在北家的舞台布景簽名ㄋㄟ~ 真想要 






後續: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主持人Take説他們從台北下來時 是下雨(還是陰陰的?)


到了彰化 整個是晴天~ 


大家都一直流汗啊~





今天真是開心無比呀~~~!!!!!! 



























































後續的後續:


芸京唱完後大家都散場回家了


我打了公共電話給老媽 需要她來載我

沒想到 聽筒不知怎麼的 老媽那頭傳來的聲音 小的讓我聽不見


掛上電話後 就走到校門口

等了一會 想說老媽騎車會很慢才到

那如果我 用走的回家 走在北上車道的人行道

這樣老媽就可以看到我 帶我回去


結果 因為老爸看到老媽很累 所以代替她來載我


他開車當然快

我就沒有碰到他









我就走阿走


走到來往溪州跟北斗 路途中 開的小7  打公共電話 

才順利通知老爸 來接我 囧




所以簡單來説  今天晚上   會˙鐵˙腿  囧









這篇打了真是夠久的

打了快1個半小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