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

7個科目分數已經出來了 剩下2個科目

也是高至低



日文  99分飲恨  錯在he 我竟然把へ寫成ひ  。゚(゚´Д`゚)゜。ウァァァ
    
(這叫做粗心大意 憑直覺寫 然後又沒檢查到 囧
    結果不是錯在濁音.半濁音......

國文  上學期期末考82 這次93 大大的進步  ヾ(*ゝ∀・*)ノ☆゜

計概  上學期期末考75 這次80 進步5分~  ヾ(・∀・*)

公民  這次考71 上次也考71
    (這次考相關政治的 什麼總統制 混和制的 我一向討厭政治...... )

實用英文 分數51囧
     
(這科在第一大題-聽力的地方搞很久
     因為要聽考題CD 浪費了一大半時間 
     最後一大題改寫句子 我根本只寫了2題 其他都空著
     很多人也是同樣狀況 監考老師也沒多給大家時間...... )


英文  49分 老師説我們要好好檢討
    (結果她沒有念耶 呼)

數學  40 (我只能説 數學是我的天敵.......  [逃]  )
    (要努力研究新課程 不然再不會 我就完蛋了...... )



化學和英美文化還未知


化學  小老師有拿成績單回來 傳下來給大家看
    但我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有時候有公佈的單子 有些人就急著看
    然後傳的順序就亂了
    有的人根本不知道訊息
    亂傳的人亂來......

英美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