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呼)

先來預測一下分數高低排序吧~
(其實也不用預測 想也知道哪些科好 哪些科爛) (爆)


高至低


日文 日文會錯在 ぷ ぶ (濁音&半濁音) 啦 (哭) 要不然可以滿分的説......

國文 這次真的很簡單 但聽老師説還有人不及格=  =

英美文化 出錯的地方大多會在字彙型態變化(我猜)

計概 (上學期期末考75分 這次80 進步5分~ ^   ^  )

實用英文 (這科在第一大題-聽力的地方搞很久
     因為要聽考題CD 浪費了一大半時間 
     最後一大題改寫句子 我根本只寫了2題 其他都空著
     很多人也是同樣狀況 監考老師也沒多給大家時間...... )


英文 (這科準備明天被老師唸了 =  = 我片語只有3.4題會寫
   明天不被噹 才怪...... )


公民 (這次考相關政治的 什麼總統制 混和制的 我一向討厭政治...... )

化學 (題庫很多 有的題目國中就學到了 有的用猜的)

數學 (我只能説數學是我的天敵....... 嗯...... )


以上是猜測 等成績出來 再來打一篇吧!

(但 數學還會是最爛的那科 (爆) )



太準了...... 我正計畫存錢 買專輯 並想衝打綠校唱
          (而且老媽説會考慮讓我去 老媽幫我出車錢吧 XD)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