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  園遊會


簡易打一下~



今天園遊會好好玩

我們班的花枝餅好好吃

某學姊的班的杏鮑菇好好吃 
(→ 愛吃鬼一個:p  而且非常混  毆)





好啦~

正經打一篇




早上9點去做義工

拿著資源回收筒和家瑜去聖心樓後面

待在那裡幫忙資源回收


那裡超級無敵無聊的...... = =

人超少經過

要做義工作1小時 也就是說要到10點 才會輪班換人 =3=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超慢的  超無聊

幸好最後還是有輪班換人

耶~ 我終於可以回去了
功成身退啦!!!



回去後
有和慧慧.家瑜一起去逛攤啊~
某一班有烤香腸 超香的  不過沒買~

(之後還有和顯惠.淑芳再去逛了一次

吃了杏鮑菇   好好吃 )



回去班上攤位後
就看看漸漸開始幫忙

大概10 11點多  就幫忙弄米血啊 薯條啊 花枝餅

裝入紙袋 賣出去

大家都好努力幫忙~

我只能說 我們班的花枝餅好好吃喔!!!!!!!

飲料也好好喝~



(中間略)




一直忙呀忙

中途 手不小心被鍋子燙到 囧

回家要來去抹藥 =3=



(插播 

賣到一半
老爸媽還有家裡的死豬-弟 來逛

在家裡有說  看到我不要叫我
結果還叫我......

=         =a)



最後總金額是11960

準備的東西全部都賣光光!!!!!!  ^  ^

(花枝餅 薯條 米血 梅子可樂/可樂 柳橙汁 都賣光光唷~~~    )

不過
因為還沒有算收入和支出的金額
所以還未確定有沒有賺很多~

(ps. 好像 10% 的收入要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園遊會結束後
大夥就整理攤位


我搬了好多桌子椅子
來回爬了2.3次樓梯
好累阿  手好酸

大家也忙的很累





今天好好玩
東西好好吃

週記可以寫這個~  :)

 
(草草結束   下台一鞠躬)


(再毆一次)





  

→有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