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4


有件事想説

那就是


某位班上女同學 煩請妳不要一直針對我好嗎?!



改妳的平時小考考卷很麻煩  妳知道嗎?







但是 我不能亂改 要盡改卷子的義務

結果 妳說:
「你(指我)以後看不懂就直接劃掉打叉啦
不要問老師啦 我不想讓老師知道我沒有讀書......」


妳說妳沒有讀書  那為什麼不讀?!




之後 我想

要不要讀書 是妳家的事 要不要成績是妳家的事


但我只是盡我的責任  改妳的考卷

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故意針對我似的



(今天 國文課小考收考卷時
不知是妳故意 還是不小心
               妳沒有收我的考卷  )






另外
印象中是上禮拜某節課 

上課本就規定要靜坐

我是靜坐  不是睡覺 好嗎?!


結果 之後我看點名簿上那節課靜坐被劃掉


妳看!  妳管理的那節課不但沒有管理好

還想管理我是否我靜坐 坐到睡著?!




「你的自大自以為只是我的輕蔑
            你所有真知灼見只是我的可悲」

                       蘇打綠  白日出沒的月球






這篇不論妳有沒有看到  或者有心人看到  都無所謂



反正

我只是説出我的感覺

這是事實   不是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