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

上禮拜 我加入的社團-熱音社

老師開始教吉他囉~


現在 我要努力 好好學吉他!


看到ptt打綠版上 有打粉分享《白目出沒的月球》的吉他譜
             ( ↑  XD 正解為白日出沒的月球 )

超想彈的!!! XDDDDDD




但是《白目出沒的月球》很難說  >"<

所以 我要趕快練指法 練熟 練會


這樣我就能試著彈《白目出沒的月球》了~ XDDDDDD


我也想彈其他歌

打綠的~ 芸京的《詐騙集團》 等等~~~




我要加油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