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打粉小季的文章,
她說,「覺得自己的期末分數不理想, 分數一科100、2科90↑、其他4科80↑,」

深深感覺自己現在和國中真是慚愧,


昨天跟Agnes說,我期末的分數,但爸媽總說努力不夠, 
Agnes她反而說如果她能有我這樣的分數,她父母會高興到跳起來。



唉唉,也深知外面世界的強人大有人在,自己必須更努力才行。 






凪、澪為何一直說祈都沒掃地,然後邀功般的說自己這禮拜都幫忙掃她的區域,
但聽祈說根
本沒有幫忙掃她的,只有掃澪的?!

祈是去做公事/評環靜整潔,妳們卻一直說她不盡責任... 讓我感覺妳們這行為很讓人討厭......




昨天從12點做簽名板做到1點,
本想說和祈分享,一人一面,讓外師和T.A可以簽名~

後來我也答應一個人跑去向他們問可不可以簽名,
因為我+祈,還有給さやこ的秘密禮物,又增加Agnes的份(共4份
中午吃飯拿給外師Tim簽時,果然他越簽表情就越變...

最後一個簽名只有簽T,沒簽全名,
結果

祈就說:「蛤,那再拿給他簽完整啦,我想要完整的。」
我:「不然另一面完整的給妳,反正我沒有很care...」


後來又一直煩,最後快吵起來......


人最好別太自私,還有要知足,
如果我沒有想到要做簽名板,能有現在的簽名嗎?!

也不想害外師和T.A,他們要帶我們活動已經很累了,
還要因為我們要求他們簽名在衣服上,讓他們被學校念嗎



下次最好別太...,不然我會掉頭就走,不想理妳...



發牢騷完畢。




這禮拜的英語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