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4  驚˙魂 PART1

今早我準備出門上學

騎著我的「卡丁車」上學去~ (眾: = =)

在出門上學之前 我就有種感覺

今天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果真! 料中˙˙˙

出門騎不到50公尺(PS. 不太了解多長)

在早餐店附近的路 要過馬路

那時有一台XX學校的校車 擋在我路這一側

我有先看看左右有沒有來車(有看喔~)  確定沒有後 我就騎著車過馬路

結果˙˙˙   我被一台迎面而來的  機車˙˙˙ 撞到 Q︿Q

恩~ 簡單來說~ 就是~~~ 出車禍 

 

那位撞到我的機車車主(女的)
<對話>
機車車主問:「你有沒有怎樣?」   我說:「沒關係」
機車車主又問:「你的車有沒有怎樣?」   我說:「沒有,不過我的裙子的釦子壞了˙˙˙」
不過,我不想和她耗但   因為˙˙˙ 我要趕著上課啊~~~~~~

所以,就說沒有   而且 我也沒有受傷
我想要大事化小事  小事化沒事
不過   雖然我沒受傷  但我的制服裙的釦子居然壞了 囧 = = 真強 = =||| )

而且在發生車禍的地方的對面 就是警察局  囧
警察杯杯還有出來查看 
我不想在耗 不想惹麻煩  所以就騎著我的車車回家換裙子

這是第1件衰事˙˙˙ 明天有空再打˙˙˙               <2008/4/14 筆>

--------------------------

終於到了學校!

不過  我是以龜速騎到學校 =  =

因為車好像因剛剛的車禍  導致車子壞了  囧

 

第2件衰事  是升旗時所發生
校長因為問好的聲音、不整齊 叫全校的同學到內操場集合 訓話
他說 如果明天(4/15)早上  升旗時 問好的聲音仍然是這樣的話  就要罰˙˙˙

唉˙˙˙˙˙˙ 無言 =    =

 

第3件衰事  是到了中午才發生˙˙˙
因為發生的事 是˙˙˙˙˙˙  便˙當˙盒˙忘˙記˙帶˙˙˙
ㄜ˙˙˙˙˙˙   =  3  =
所以在吃飯的時候  我就跟同學借便當盒的蓋子盛飯
真感謝那位同學啊~~~~~~~~~~~ 感心~~~~~~~~ >0<

(一樣明天再打)

<2008/4/15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