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字/謄打練習作品整理】【實體書籍/供客戶比稿版本】『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   
    
原文書名:『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   
     
1. 為尊重書籍原作者之著作權、出版社之出版權,僅附部分內容。   
    
2. 請大家支持正版的實體書籍哦。   
     
3. 非業配,僅一邊練習打字,一邊閱讀,藉此吸取不同的觀點和知識。  
   
   
『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此書之實體書籍,約245頁;繕打至word,共96頁(濃縮,未按照原書原汁原味地排版),約105302個字元數(不含空白)。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46893 。   
    
作者:索非亞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9/09/09  
  語言:繁體中文   
    
    
書籍p.40     
  
又要我報明牌,又不准我說有鬼?

  關於小時候的記憶,可以是很快樂也可以是很痛苦,我覺得非常矛盾,平常我是很普通的小孩,上學、寫功課、很多玩伴與打棒球,即使大人問我大家樂明牌或者偶爾看看房子也不討厭,有很多的鬼玩伴也挺不錯的,可是每當我說出看到鬼時, (後略,為尊重著作權。)
  
  
書籍p.94     
  
  當人死亡之後,身體就只是一具屍體,基於尊重當然要好好對待,但也無須擔憂這身皮囊會有神奇的力量左右福禍,葬的穴位真能由人的精算達到理想嗎?中國哪個皇帝的墓穴不是精心安排?可是又有哪個朝代可以千秋萬世呢?既然風水是因地球轉動產生有風又有水,俗話說「福地福人居。」倘若有福之人自然會安居在有福之地,反之亦然。  
  
  
書籍p.174     
  
  就墓葬考古資料而言,更容易讓我們了解中國古代死後世界想像的轉變。到了戰國末年,因周天子已無法控制葬禮制度,人民便開始依照自己的能力與想法改變墓葬形式,便有日常所居住的磚造形式,並出現「門窗」的結構。  
  
  
書籍p.207     
  
  趨吉避凶第六招 避開清晨與黃昏 
  我小時候總會在傍晚時被大人帶出去散步,再大一點就會跟爸爸在外面練習棒球傳接球,長大後我跟爸媽說:「你們好愛我喔!給我這麼好的親職教育,讓我很快樂!」這時我的雙親才一臉無奈說:「其實這是場誤會……」。  (後略,為尊重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