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28(一)
今晚杜鵑颱風來襲,晚上八點多,正在上網的家人說:網路斷了。
今天沒午睡,於是我八點左右去床上瞇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睡卻睡了過頭......睡到了22:02...
唉...看了看鬧鐘,超過和打綠活動約約的時間了啦...
趕緊爬起來開電腦,看打綠臉書、打綠板、水管。

剛剛還更新這裡的右側欄位的《冬 未了》那區,
更新到一半,電就斷了......
臭杜鵑,我恨你!!!!!!


話說,昨晚發現自己的臉書另一個帳號,被官方封鎖、要求資料認證......
無言...
這樣不僅在打綠FB的留言也都不見了,
連在其他FB(例如:喔熊、高雄熊、台灣聲援會等等)的留言都不見了...。
希望他們不會覺得很奇怪...。


颱風夜裡,聽了《下雨的夜晚》的試聽,
目前聽來像是好朋友之間的歌,不離不棄的陪伴,
心裡真的很羨慕~


「他用他遺忘的本能 走了那麼遠
一直到今天 你還為他紀念
你用慢半拍的腳步 走得那麼累
一直到今天 他都沒有察覺

心疼你 不懂告別
讓過往 不斷上演
記憶的上空 倔強地盤旋著那一天

下雨的夜晚 你的心 整個都摔碎了
讓雨水 靜靜掩護你的眼淚
我不會問 不會說你 太傻了一點
濕透了 我會在這裡 陪著你


(歌詞是我自己排版,看本文的網友,就別複製到別的地方了啦XD
等打綠《冬 未了》發行,看歌詞本裡青峰的美美手寫字,才正確嘿!)


看到其他打粉和他們的朋友在打綠的FB推薦、分享、留言討論打綠的新專輯,實在很羨慕...
我的朋友不是打粉,她也只喜歡偶像團體的那種。
打綠不是偶像團體,靠的是實力。

「他用他遺忘的本能 走了那麼遠
一直到今天 你還為他紀念」
這二段歌詞,獨立出來聆聽的話,讓我覺得~這個「他」,c大是指自己。
c大曾說,他是個會把不開心的事習慣、自然而然地遺忘的人。
不曉得這樣瞭解對不對...?

好期待新專輯《冬 未了》熱騰騰入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