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6(四)、27(五)

印象中是8/26那天早上一醒來,想到一個idea,要做小小禮物給打綠
因為高二家政課學了用不織布做杯墊
想到櫃裡還有那時剩存的布料,
於是用淺綠深綠布疊合、畫出soda字樣,缝了七個字樣掛飾出來



七個小禮物趕在8/27 3點多趕製出來,
再來寫了一封信給打綠,附上小物

趕在5點前到,到郵局掛號寄出


隔天(8/28),我去郵局問了人員信件狀況
他說還沒收,我想應該是音樂社的大家都跑去巡唱台中場做準備了~



綠沫收到小物,她喜歡,我也很高興:)




-----


開學第一週寫週記,
和往常一樣,一開始都是寫這學期的計畫


這學期,當環境整潔評分人員;英、日文小老師;10月要校外字音字形比賽
    製作專題;國防赤壁之戰ppt報告;12月日檢
    或許還有吧


原本老師推派我當晚自習班長,但後來我推掉了,因為我想要喘口氣......
老師另派姊當班長,讓姊不習慣、很累,真的很對不起,因為肩上真的壓太多事情了,不能再多扛肩上了。



學期計畫寫完後,我在旁邊黏貼小便條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一起分享」



老師也打了個勾勾:)



晚自習、讀書社,加油。




-----


9/14 (二)
今天體育課,嘴被桌球拍給誤傷,
我知道是彼女不是故意的




星期五中午吃飯,那天菜單有著魚鬆
碰到嘴上傷口時好痛


讓我抓狂傷心的一句話是
彼女所說的話
「嘴痛 忍一下就過了啊」



彼女說 傷的、痛的又不只是我,她弄傷我,也很難過

但就是因為彼女說了那句話,令我非常非常不悅

我的右邊嘴角不只有那個桌球拍打的傷口,
還有忽然冒出的2個嘴破傷口,以及舌尖也有


我連續好幾天刷牙、說話、講話都很困難,碰到傷口很痛
嘴巴閉合太久,或因為抹了嘴破藥,導致黏住
張開嘴巴時好痛


一開始我真的沒怪彼女誤傷我
但彼女吃飯時說的,真的非常非常地傷


還有,妳是誤傷我的人,妳就這麼輕易說那句話



真的傷口又不在妳嘴上,
忍一下真的就過了嗎?真的是一下嗎



還有,根本不了解這件事情的原委的人,不要在那邊亂理解,
我不知道彼女怎麼跟你們說的,
但你們只聽彼女說的,有問過我的想法嗎?


如果我們角色互換,
喜歡說話、笑、吃東西的你們,也因為嘴破無法開口
再加上無意的中傷,那你們感覺會是怎麼樣?


麻煩請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吧。



小葵謝謝妳,
目前狀況還是冷靜中
我還是很care彼女說的那句話



還有,彼女有時該先思考後,再把話說出口





我能深深體會到,上學期凪跟我說的她的感覺了。






這座城市一般 讓你在夢中不停地衰老
人像落葉一般 冬天的空中冰冷的容貌

城市面目猙獰 駕著光速奔跑
我們是沉默機器 對照著時間表

我們就像溫室的花朵
麻木的心 刷白的瞳孔
彩色的臉 混亂的慾望顫抖

現在是謠言侵略事實的時代 必須偷看哪個誰是不是在偷看
(現在是現在侵略過去的時代  必須悲哀快樂所帶來的更悲哀)

這座城市一般 享受著奢侈卻莫名失落
人像稀釋一般 在鬧區列車上逐漸沉默(沒)

我們囚禁在格林威治的規則裡 在數位的銀色浪花中喘不過氣

這座城市裡面 試著讓自己沒有那麼糟
人像落葉迎面 在一座一座孤獨島中間 我微笑






----



在昨天(9/17/五)與今天(9/18/六),
終於把這禮拜和上禮拜的新聞,都更新上來了,
但新聞已經不是「新」聞了,請見諒。



未來,在這學期,可能也會這樣吧,沒辦法,
星期一到四,晚自習回到家,都9點多了,
又被設定11點一到,就沒網路可用
只有僅僅的一個小時多幾分鐘......


只能周五晚上、六、日更新上來了
行程若太慢更新,很抱歉。


還是請先鎖定 打綠 / 芸京 的官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