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8點的時候,
問了爸媽他們有沒有要看電視
他們說沒有

所以我就打算看打綠新專輯的DVD

才剛開始「The Making of 《日光狂熱》」不久
老爸就說,看這個幹什麼...很無聊...(然後打哈欠...


我一聽到後,馬上回:
「但是你們覺得老歌好聽,不覺得現在的歌好聽,

 當然,如果換作是我們,我們也不覺得有些老歌好聽啊。」

爸:「媽媽,我們都老囉,跟不上時代囉...」(大概是這麼說)


我知道我說的很直接,但是這是真的啊!

有些老歌真的很好聽沒錯,
但現在我們年輕人最愛的音樂還是聽流行音樂啊......

就像打綠他們有時候會在表演曲目上,增加老歌,
青峰說過,是希望唱一些他媽媽(吳媽媽)聽得懂的歌


我也不是全盤推翻老歌,
而是,希望爸媽他們也能夠漸漸地接受年輕人們所接觸的音樂!






《十年一刻》CD+DVD 真的超讚!!!  好感動!!!!!! >"<



今晚8/28(六),是打綠《各站停靠》巡迴演唱會,在台中演出,

雖然不能到現場和大家同樂,

還是 祝  打綠和打粉都能玩得高興:DDD


也 祝  打綠演唱會圓滿成功!!!!!! 





剛剛玩KKBOX在臉書的猜歌王
有一題是播放/猜 打綠的《十年一刻》!!!

耶!!!


大家也可以去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