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之真快 又一學期過了......

這學期遇到
邪魔惡魔兩大師父,她們倆齁 人真的很好~
     ↑妳喜歡的紫色XDDD

不過齁
   一個很邪惡 而且她的邪惡笑聲好難模仿
   然後一個很健忘             (→謎:你不想活了


好啦 其實很想再虧她們 但一時詞窮了^^"


這學期過得很忙,很多學校活動和考試的日期擠的很近,每次都趕課...... 

下學期啊 開始工讀,應該會更忙吧我想



期末考前,國文老師跟我說我的作文要再加強,不然會很吃虧

今天說給我同學聽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是因為我國文這方面蠻好的(當然不能說自己很強阿 要謙虛=ˇ=
所以才會告訴我作文要加強,不然出去考試會吃虧


嗯 不過我個人真的在作文或口條方面真的很差...
我也想盡努力 讓自己進步
希望下學期這方面能夠更好~

還有 我真的很難跟不熟的人聊^^"

所以下學期工讀這事啊 也可以幫我改善面對人的狀況吧


這學期也遇到很多好同學
抱歉啊 我慢熟(其實應該說我怕怕啦>"<
所以如果看起來好像怎麼都不理人
是因為我真的怕不知道跟對方(你們)聊
例如話題啊什麼的~


最後啊 有個人真的很哈蔥油餅加蛋
他可以連續一、兩個禮拜早餐都吃它
而且週日想吃蔥油餅,還特地跑去買來解饞(當然不是同一家啦


我很樂意幫他買啦 (而且那真的很好吃沒錯XDDD


但一、兩個禮拜的癮真的太厲害了!!!(笑



結論: 溪X早安美之城的 蔥油餅加蛋 會讓人上癮!!!

 (中山路與信義路交叉口)







本學期第三次月考成績記錄
課程代碼 課程名稱 學分數 分數
VAF264 日語I 3 77
FLE164 實用英語 II 2 82


已經有兩科成績出來了

今天自己考日語I 前自己北七 自己在那邊說不要看書 看可以考幾分(當然平常都有在看書啦

結果這次 日語I 真的沒考好...... 爛死了
麻理老師一定想砍了我 因為我不用心......


這次實英也退步了囧 退步14分



本學期學期平均成績記錄
課程代碼 課程名稱 學分數 分數
VAF409 日語聽講練習 I 2 97
MTR03 國防通識III 1 83

學期平均兩科也出來了,是說國防83分,是這次期末考83分嗎 還是......



昨天問導師我的英文幾分
她說80~70分吧她的印象中是這樣

希望英文能夠進步~
因為花在英文上很多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