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蘇打綠來港宣傳互玩

蘇打綠前晚舉行新碟發布會,獲陳奕迅.張敬軒及張惠妹等預錄聲音片段支持,令他們驚喜不已!

吉他手家凱成為被玩對象,事後主唱青峯指他最沒有脾氣,加上大家愛開玩笑而已,而家凱則解釋早前穿上騎呢民族服表演,也由團員安排。

2009/6/21/太陽報/C08娛樂



【新聞】蘇打綠獲陳奕迅打氣

台灣樂團蘇打綠前晚舉行新碟《春.日光》發布會,獲樂隊Mr.及麥家瑜捧場。主唱青峯整晚拿吉他手家凱開玩笑,事後他解釋:「因為他最沒有脾氣而且最玩得。」身邊的家凱說:「我攻擊力最弱,但抵抗力強哦!」青峯示範廣東話:「我唔識講呀,希望大家喜歡我哋啲歌。」大會預備了陳奕迅.張惠妹等聲帶,為蘇打綠打氣。

2009/6/21/東方日報/C05娛樂 


【新聞】蘇打綠青峰嘲家凱扮女人

蘇打綠前晚舉行《春‧日光》新碟發布會,大唱新歌之餘,又與歌迷玩遊戲,跟在場過百歌迷玩足2個小時。演出期間,主唱青峰常取笑吉他手家凱在上次的校園演唱中扮女人,但自己唱歌時竟忘記歌詞,有點尷尬!之後問青峰為何要笑家凱?他笑言:「因為他脾氣好,最玩得!」家凱無奈說:「我還擊力差.抵抗力好。其實大家都最愛開玩笑,我們感情很好。」語畢他笑言自己在台上因為沒有MIC,所以不能反抗。記者提議他下次記得拿MIC。青峰即望著家凱笑說: 「他的口太毒,不能給他MIC呢!」

蘇打綠將於9 月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問家凱屆時可會穿神秘服裝?他說: 「其實每次的服裝,都是團員悄為我準備的。」可會穿回上次的女裝?鼓手小威即說: 「那套衣服是租的,很貴!」唱片公司指青峰學了很多廣東話, 他即以廣東話說:「希望大家鍾意我們的歌,好開心!」

2009/6/21/記者孫慧莊/明報/C03娛樂

【新聞】蘇打綠訪港  劉家凱慘被玩

台灣樂團蘇打綠前晚在港舉行《春.日光》新碟發布會,吸引了過百歌迷到場,一向貪玩的主唱青峯更不時開團員玩笑,其他團員也出力幫口,家凱就慘成被玩對象!青峯笑謂:「家凱每次出來都有不同造型,上次在校園演唱會中就反串扮演民族村姑......」隨即有歌迷高舉家凱的宮廷女裝造型照,惹得全場爆笑。

事後問到青峯何以不停玩家凱?他打趣道:「他好玩嘛,喜歡他才玩呢,因他人最好.又最好脾氣,好玩得。」其後有工作人員爆料指青峯正勤學廣東話,記者即要求他即時示範,青峯裝出一臉為難,但也合作地以廣東話說了幾句,「唔識講呀,少少啦,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歌......好開心......我係蘇打綠。」

2009/6/21/文圖林子棠/星島日報/D04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