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初體驗 之 新春特別版
        之 牛年行大運
         之 牛年順利
          之 榴槤有點臭」

原曲/愛的初體驗 原唱/張震嶽 原詞曲/張震嶽

改編/張芸京 朱肇群  演唱/張芸京 朱肇群

出處/2009/1/24/超級偶像 新年特別節目
(http://tw.youtube.com/watch?v=vo6_GRiq3f4)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第一句話  就是恭喜恭喜


今天我要來拿紅包  看看你可以給多少
我知道現在不景氣  可以大方一點點嗎


黃國倫説要發紅包  兩三萬我就不嫌少
千萬不要給陳珊妮  因為她會説
               我現在沒有任何想法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祝你新年快樂  健康萬事如意
如果裁員滾滾  請你不要放棄

超級偶像陪你  過難關度危機
在新的一年裡  大家一起努力



陳國華是個好爸爸   陳樂融他家水噹噹
(陳國華是個好爸爸)  (樂融他家水噹噹)

林隆璇一直玲瓏轉   王治平想要長頭髮 (王治平想要長頭髮)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祝你新年快樂  健康萬事如意
如果裁員滾滾  請你不要放棄

超級偶像陪你  過難關度危機
在新的一年裡  大家一起努力


超1唱完換超2唱   超2唱完換超3唱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  支持我們超級偶像
不要怪歌詞太芭樂  過年不過就是這個樣
現在跟我來一起唱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