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偶幫-美夢成真




╔超偶幫╦《美夢成真》╗

娟: 沒有讓我離開的理由
   除非是不小心犯錯  我都不會走

京: 當我揮灑笑容那一刻
   多少夜晚已哭過

合: 青澀已成熟

婷: 幾次感覺夢想 飄在半空中
   (淇: 我可以感覺它就在前頭)

星: 拼命迎風追逐 我卻受到命運的嘲弄

興: 挫折難免會有 一萬種理由可說

合: 只想美夢都成真


合: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已我為名 (我證明我自己)
   做自己我不孤寂 (你讓我有意義)
   就算受傷了   要拼出最好的結局
   要想美夢成真  就比生命更堅定


合: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已我為名 (我知道我可以)
   做自己我不孤寂 (因為我擁有你)
   讓我們約定精彩到最後的呼吸
   只有高歌的人美夢都成真


淇: 沒有讓我離開的理由
   除非是不小心犯錯  我都不會走

群: 當我揮灑笑容那一刻
   多少夜晚已哭過

合: 青澀已成熟

恩: 幾次感覺夢想 飄在半空中
   (淇:我可以感覺它就在前頭)

豪: 拼命迎風追逐 我卻受到命運的嘲弄

良: 挫折難免會有 一萬種理由可說

合: 只想美夢都成真


詞: 陳樂融.林隆璇   曲: 林隆璇
合聲: 黎卉淇.林宗興.黃偉豪.黃宥恩.廖志良.朱肇群.王雅婷.黃文星.張芸京.江明娟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林隆璇   吉他倪方來   合聲編寫林隆璇
O.P.Wamer/chapple Music Taiwan Ltd.
O.P.Linfair Music publishing Ltd.福茂著作權
錄音師: 蘇正成.柯宗佑  錄音室: 楊大緯錄音室  混音師: 楊大緯  混音錄音室:楊大緯錄音室


超偶幫-《美夢成真》發行日: 20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