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狂賀蘇打綠入圍6項金曲獎

第1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剛剛出爐,當紅樂團蘇打綠以《無與倫比的美麗》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等6個獎項,蘇打綠樂團除感謝評審團支持,也表示「不管蘇打綠入圍什麼獎項,都是因為有暐哲老師」。

蘇打綠也說,由於《愛人動物》歌詞意境與《鴻孕當頭》片中女主角艾倫佩姬對愛迷惘卻勇敢的精神相仿,蘇打綠全體團員以及製作人林暐哲老師,都被《鴻孕當頭》感動到不行,每個人看完試片後還寫下感動的JUNO宣言強力為本片推薦,主唱青峰就感動的說:「在生命的起頭,帶種的青春和銳利的成熟,讓我留下含笑的淚」;暐哲老師也盛讚:「《鴻孕當頭》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鴻孕當頭》故事敘述一位古靈精怪但自主性很強的16歲高中女生朱諾,她在無聊下「上」了同班男同學而意外懷孕,她只想把肚中的小孩生下來,再幫他找對正常一點的養父母,於是她在分類廣告上相中一對感覺還滿酷的年輕夫妻,等一切安排妥當後,她才跟父親與繼母坦承懷孕。看似平凡的父親與有點機車的繼母,卻對她百般的包容與支持,老爸既沒有抓狂咆哮,也不覺得自己女兒吃虧,只說「我不知道那個小孬孬也硬得起來?」繼母也挺看得開,幽默地酸了一下朱諾「我還不知道妳性生活還挺活躍的!」,朱諾身邊的人集體經歷10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的「新生命」。

《鴻孕當頭》預計5/30上映,預票票已在博客來熱賣,現在購買套票2張特價360元,再加贈價值310元的「歐舒丹女性呵護潤膚組」(包含蜂蜜節雙效沐浴蜜35ml單價150元+蜂蜜檸檬潤膚霜8ml單價80元X2。),詳情請洽官網:(按我)

另外無名小站也舉辦「青春無敵JUNO宣言」徵文活動,參賽者最高可獲得獎金1萬元。無名活動網址:(按我)

2008/5/26/群體娛樂/ezPeer+娛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