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揭露甜蜜教主的可愛秘方


採訪前2天,數字週刊才報導了關於王心凌的負面新聞;因此悲觀的小編始終認為,這次拍攝會在低氣壓籠罩下,進行的極不順利。

事實證明,小編大錯特錯-甜蜜教主依舊可愛無敵,對鏡頭的掌握堪稱「神人」等級。

「我沒有那麼多嘴巴可以不停的解釋這些八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甚至連固定的助理都沒有!」Cyndi無奈表示。「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喝Starbucks的咖啡,只敢喝珍珠奶茶。」她苦笑著。

事實上,Cyndi這2年的確經歷蠻多風雨;先是超級好朋友許瑋倫香消玉殞,最近則逢外婆辭世。她坦言,接連發生這麼多事,讓她曾一度崩潰。「但崩潰完了,還是得打起精神努力工作。」

幸好,前陣子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大型演唱會獲得空前成功,為王心凌打了一劑強心針。「為了這場演出,我每天光是健身加練舞就超過3小時。而且排練的時候大小狀況不斷,我還一度跑去廁所痛哭!」她不好意思的說,「幸虧正式演出頗受好評,特別來賓JJ還被我的單槓舞嚇到,直說:『Cyndi竟然也有性感的一面!』真是氣人!」嘴裡雖然責怪,小編卻隱約察覺出心凌語氣中的小小得意;甜蜜教主,這時才恢復了神采!

趁著氣氛大好,小編決定趁機為天下女性謀福利,向Cyndi打探永保可愛的秘方。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找出屬於自己的可愛!我自己則是剛談開始戀愛.熱戀期的時候最可愛!那時整顆心都輕飄飄的,就很像『飄飄』這首歌的感覺(笑);還有,跟媽媽撒嬌的時候也挺可愛的。」

工作滿檔 渴望耶誕假期

擁有一個浪漫的耶誕夜,應該是大部分女生的期望,然而對於當紅偶像來說,節日似乎總得陪伴「工作」這位不解風情的情人。

「入行5年,每年耶誕我都在工作!而且這次又在年底發片,所以我對這個節日完全不抱任何期待耶!」Cyndi笑著說,「其實小時候的耶誕節反倒讓我覺得最浪漫;那時候父母都會在耶誕夜騙我說要打電報給耶誕老公公要禮物,所以隔天早上當我發現襪子裡真的有禮物時,總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何況,王心凌心中真正重視的節日,其實是過年和母親節。

「有空我希望能多陪陪媽媽;對我來說,什麼節日並不重要,跟所愛的人一起過才是重點。」

那有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嗎?

「放我去渡假最實在啦!」Cyndi佯怒著向身旁的宣傳抗議。

回顧2007年,王心凌主演了一齣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一部電影「Candy Rain」,並在年中與年底分別發行「Magic Cyndi」.「Fly!Cyndi」2張專輯,成果豐碩。

「像是電影『Candy Rain』的劇組team都是一時之選,雖然只有短短的5個工作天卻讓我學到很多!特別是影后林嘉欣,既專業反應又快,真的是非常讚的演員。」

2008年,Cyndi則許願讓自己不只是可愛,還能有更多可能性。

愛情呢?

「工作就是我的情人囉!」

Profile

生日:1982年9月5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58cm
體重:41kg
學歷:華崗藝校戲劇科
作品:專輯「Honey」.「Cyndi with U」.「Magic Cyndi」等;偶像劇「西街少年」.「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等;電影「Candy Rain」

2007/12/13/記者責任編輯.採訪撰文/謝秉勳/責任美編/呂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