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愛人動物  / 飛行時光  作詞、曲/吳青峰
      
           隱形翅膀/蘇打綠

                      收錄於/2007/12/21 許茹芸 北緯六十六度

愛人動物

作詞、曲/吳青峰 製作人/林暐哲 製作協力/謝馨儀       編曲/蘇打綠
鋼琴/龔鈺祺   鼓/李守信   貝斯/金木義則        電吉他/柯宗佑
和聲編寫/吳青峰 和聲/吳青峰  錄音工程師/劉家凱、柯宗佑  混音工作室/楊大緯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沖散 什麼都自然




飛行時光

作詞、曲/吳青峰 製作人/林暐哲  製作協力/謝馨儀  編曲/蘇打綠
鋼琴/龔鈺祺   鼓/史俊威    貝斯/謝馨儀    木吉他/何景揚
電吉他/劉家凱  和聲編寫/吳青峰 和聲/吳青峰    錄音工程師/劉家凱、汪六、柯宗佑  混音工作室/楊大緯



小女孩丟下的翅膀 他們如今各自飛翔
成為我身後那些最最最最最巨大的力量
傷心時刻就該堅強 離別時刻就該瀟灑
誰給我這些那些最最最最最錯誤的說法

愛像雨一樣墜下 溼透我一雙眼眶
珍惜看見的陽光 是因為曾經受過的傷
我不再麻醉當下 也不願意輕易裝傻
寬敞的街讓我來去如光 就像飛行一場

喜歡自己的時光 不能被自己遺忘
美好的生命亮在浪漫燦爛聚光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ceInALifeTime 的頭像
    OnceInALifeTime

    簡單生活。

    OnceInALif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